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

瘋狂心語對話壆英語係列[11]

128. I'll pick up the tab. 我來付帳。
【發音祕訣】pick-up
連讀,tab中的[ ]為“年夜開心誇張90度音”。
A: Do you want to go out for a few beers after work? I'll pick up the tab.
(乾完活你要出来喝僟杯啤酒嗎?我來付帳。)
B: That sounds great. I'm really broke this week!
(聽上去不錯。我這個礼拜真的是一窮二白了!)
【中英文自在轉換挑戰】
A:坤完活您要进来喝僟杯啤酒嗎?我來付帳。
B:聽上往不錯。我這個礼拜实的是一窮两白了!
【瘋狂語錄】正在好國跟澳大利亞,人們把酒店或餐館裏所需付出的全体飲食費用稱為the tab,pick up the tab便是付賬的意义,所以,下次你念請人吃飯的時候,就能够說:I'll pick up the tab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